忍冬花上的甜

just me

Jinson is real.流下眼泪

三生有幸:

“生日快乐我的亲故。”
“你喜欢的肉肉。”


“杰森还没给我买肉呢。”


“在mv里,杰森呐,舞台上先是一个背影,然后回头,有一个‘哒’眼睛盯着镜头看的部分,三秒程度一直盯着看,那个我真的很喜欢,眼神特别的,那个帅气的表情和眼神,非常的喜欢了。”


“你现在是给我杰森(版本)的专辑签名吗?”
“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呢^^”


“Cute moments of Jackson and Jinyoung”Like by Jacksonwang852g7.


“我研究了‘Made it'mv超过了20次呢。”
他手掌里的小玩具车是他的YOUTH.


他捏他的脸,他捂着脸缩起,含羞得甜美。


去给他撒娇,“昂我做不好对手指的动作啦QAQ”
他对他笑,然后再给他唱伴奏,心里想,森尼已经做得很好啦。


晴天我为你遮阳,雨天你为我撑伞。


台上侧身而过交握手掌,悄悄话凑到耳边讲。


带头给你唱生日歌,回头背对人群只对你说。


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1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